首頁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歡迎來到好牙醫師網

  好牙醫師網是由眾能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所建置,其目的在方便消費者能得到最新最正確的牙醫資訊,並提供正確的診所相關資訊以便消費者查詢。相對的也提供牙醫診所與牙醫師發表牙醫相關文章的場所,來展現自己的專業與熱情。

aboutus

  自九十七年十月中旬上線以來,在沒有任何廣告自然發展的情況下,今年以平均每天三千以上的瀏覽數穩定成長,讓我們深深感受到網路使用者對於尋找好牙醫與醫療資訊的強烈需求,鞭策我們於今年加緊腳步豐富網站的內容,並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好牙醫師網的網站已經於101年12月初步改版完成,目前我們針對網站的便利性與使用流程加以改進,讓使用好牙醫師網的朋友能更快速尋找到適合自己的好醫師。另外為了滿足消費者對於牙齒保健、牙齒治療的方法、治療過程當中可能遇到問題和解答的需求,我們積極尋求牙醫師的配合,得到授權將其發表的相關文章,尤其在於高消費的診療項目,如:植牙牙周病牙齒矯正全口重建牙齒美白等相關文章收錄於網站當中,期待能為上網尋求口腔保健相關知識的朋友提供足夠的醫療資訊,並藉由醫師提供的文章,能對於個別醫師有進一步的認識與了解。

人工植牙專區牙周病專區牙齒美白專區

  未來我們除了不斷更新網站內容,增加網站內容的豐富度,更期盼成為消費者和消費者之間、消費者與牙醫師之間、牙醫師與牙醫師之間三方面的交流平台,希望舊雨新知提供改進的意見且繼續給我們支持與鼓勵,也期待並感謝您的再次蒞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