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隱私權政策
隱私權政策

好牙醫師網為了保障您線上隱私權,讓您能夠安心的使用本網站為您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制定本隱私權政策。

 

個人資料之收集及運用
使用者瀏覽網站網頁或使用網站上查詢服務功能時,本站系統將自動產生相關紀錄,如使用者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者的瀏覽器、存取次數及點選資料記錄等。這些資料將供作網站流量分析和網路行為調查,進而提昇網站的使用效能,作為日後網站改進的參考,以便提供更好的服務。


當您參與會員相關服務時,可能會請您提供相關個人的資料( 如:姓名、電話、住址、E-mail等相關資料 )我們會保存您的記錄,以作為用戶聯絡之用。


本網站遵守「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範,保障用戶隱私權益,除非取得您的同意或其他法令之特別規定,本網站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揭露於第三人或使用於蒐集目的以外之其他用途。但事先獲得您的同意授權、依據有關法律規章規定、應司法機關調查要求、為維護社會公眾利益、為維護本網站合法權益之情形,不在此限。

 

本網站部份網頁使用cookie技術,以提供使用者更好的服務。您可修改瀏覽器的設定,自行選擇接受或拒絕此項功能,但可能會導至網站某些功能無法正常執行。


資訊安全
為保障您的隱私及安全,您的好牙醫師網帳號資料會用密碼保護。


隱私權保護政策修訂
本站可以不時修訂本政策。當我們在使用個人資料的規定上做出大修改時,我們會在網頁上張貼告示,通知您相關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