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診療項目介紹
診療項目介紹

人工植牙

人工植牙就是將金屬的植體植入顎骨內,當做失去的牙根使用,等過一段時間骨頭和人工牙根產生骨整合之後,再裝上上面的牙冠,無論外觀,感覺和功能都和真牙一般。

人工植牙 人工植牙 人工植牙 人工植牙

閱讀全文...
 

牙齒美容

在注重門面的今日,外觀可以整形美容,同樣地牙齒也可以美容!過去民眾上牙科診所,多半是為了解決牙痛、蛀牙、或咀嚼障礙等問題,現在則有研究報告指出,國人尋求牙齒矯正的動機,有高達八成以上是為了使容貌美觀。換言之,國內已有愈來愈多的民眾開始重視牙齒美容的觀念了。

閱讀全文...
 

牙周病治療-只要有牙菌斑及牙結石堆積,都會破壞牙周組織

牙周(periodontal),一詞來自於兩個希臘文,意指「環繞牙齒周圍」的意思。牙周疾病是由牙菌斑裡特定形式的細菌所造成。牙菌斑是牙齒上經常形成的一層具黏性無色的細菌薄膜。這些細菌產生毒素刺激牙齦而導致牙齒附連和牙齦組織的破壞。漸漸地,這些毒素破壞牙齦組織,進而向牙根方向蔓延造成感染,使得支持牙齒的牙周韌帶和齒槽骨遭到破壞。嚴重時,還會導致牙齒鬆動,進而脫落。

牙周病 牙周病 牙周病 牙周病

閱讀全文...
 

全口重建

“全口重建”顧名思義就是為了改善口腔內的不良狀況,而將口腔內的現況做了一個全新的改變。這其中的改變包括牙齒的外型、高度和上下齒列的咬合關係都重新建立。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