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牙醫專業文章
牙醫專業文章

3D齒雕

電腦3D齒雕—CEREC 3D電腦鑲瓷,英文全名是「Chair-side Economical Restorations of Esthetic Ceramics」,意指「診療椅旁完成,經濟美觀的全瓷修復體」。自1980年發展以來,幾乎已成為電腦化(computer-aid design,  computer-aid manufacturing; CAD-CAM)牙科補綴的代名詞。

閱讀全文...
 

全口植牙擺脫無「齒」人生 3D導航植牙掌握定位安全與美觀

許多人在意自己外表儀容卻忽略了牙齒保健,年紀輕輕卻是牙周病的患者,導致全口植牙的年齡層越來越低。

閱讀全文...
 

人工植牙

人工植牙就是將金屬的植體植入顎骨內,當做失去的牙根使用,等過一段時間骨頭和人工牙根產生骨整合之後,再裝上上面的牙冠,無論外觀,感覺和功能都和真牙一般。

人工植牙 人工植牙 人工植牙 人工植牙

閱讀全文...
 

全口重建

“全口重建”顧名思義就是為了改善口腔內的不良狀況,而將口腔內的現況做了一個全新的改變。這其中的改變包括牙齒的外型、高度和上下齒列的咬合關係都重新建立。

閱讀全文...